這個也能迷糊

2007041723:33

在我大哥一年多前驟然離世不久

我發現我的血壓有偏高趨向

為了親人/家人的千叮萬囑 加上一顆疼惜家人的心

(萬一自己倒下受苦累的可是親愛的家人)

我開始了每天的"保養"~~定時服用降壓顧血管的小丸子

 

我原本是非常厭惡吃藥的一族

每次感冒 非得到已經被唸到快不行了

我才會到診所去拿藥

通常2/3天的藥份 我都只吃ㄧ包或二包

為此也常常被家人唸

說我好像是只要看完醫生 拿了藥包回家 感冒就會好一樣

可是關於這每天保養的丸子

我卻迫於無奈

因醫生三申五令 既已有家族病史

加上運動少 生活作息不是太好的人如我

如不準時服藥 後果很難預料

因著這樣的危言聳聽 我也只好信而為真

不敢輕忽的展開日日與小丸子共"杵"的時光

我通常把丸子放在辦公室

每天早上一上班 立刻將他們擺在我桌上顯目的地方

我想這樣我每天一定不會漏掉吃了早餐後順便吞了他

大部分時候 我是很順利的解決了那些小丸子

但是..

這天將到中午時分

突然一陣異常迷糊的感覺 

我一直回想 今天到底吃了小丸子沒

可是腦筋裡竟是一片空白

我完全沒有印象到底今天的份已經服下沒

再吃?萬一吃過了 豈不加倍

不吃?萬一沒吃 豈不功虧一簣我每天的定時服用

就在 有吃 沒吃 要吃 不吃中 

我徬徨 無言 欲哭無淚啦......

 

真是敗給自己啦

連這個都可以迷糊成這樣

你們說 下回去拿藥時 

是否要多拿一份顧腦補記憶的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