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畢業聯誼會

2007041521:21

高中時候 我的功課還算不錯 讀的是升學班 本以為一定會考大學 讀大學的

卻在高三那年人生一個逆轉 我跌入了一個家庭的深淵  從此大學也成為我一個未竟的夢

直到幾年前 在工作 家庭之餘 我選擇了空大當作圓夢的一個途徑

經過了幾年的堅持 在上學期(95年) 我終於完成空大要求的128個學分 取得畢業資格

今天 在空大台北中心有舉辦一個聯誼會 我參加了 也領取了畢業證書和拍下學士照

心中難免五味雜陳 ............................

也在此記下這些片段 也算是我人生歷程中點點足堪回憶的紀錄...

 

 

領取了畢業證書啦.......晚了20好幾個年頭


 

空大校長歡迎畢業生參加聯誼 校長有說: 學習=內在的豐富

保持學習的心的人 內在都是豐富的哪


恭賀大家經過一番自律的學習 已經畢業了 從今以後 諸位不用再寫功課了 給自己拍拍手吧

 

豐富的茶點招待畢業生和家屬

 

勁歌熱舞恭喜歡迎畢業同學


 

畢業了 真的可以戴上方帽子啦



 


 

跟白冰冰同學合照

 

跟同學合照(聽說空大學生平均年齡在4/50歲左右)

 

跟兒子 小女兒合照


 

校長 師長台前致詞

 

"我"在畢業生人群中

 

YA~

 

難掩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