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畢業典禮

2007102213:13

10 月20日是空大的畢業典禮 (原為10月6日 因颱風而延期)

畢業典禮 在蘆洲的校本部盛大舉行

這天 家人似乎與我同感興奮

大家都為了我盡量排開了其他的約會 為的是與我一同前往參加

當然阿嬤最想在身旁的可愛小辰辰也沒有缺席喔

因為家人的熱心參與 讓我倍感 溫馨 感恩 滿足  與快樂

這個畢業典禮果然是令人難忘 快樂的一天!!!

 

空大畢業的同學 這一天都會很興奮的喊著:

"我畢業了 我做到了 我成功了"

 

讀空大是彌補年少失學的遺憾

雖然說進入空大讀書是很容易的事

但是每位師長同學都公認要畢業比起其他要從國立大學畢業的困難有過之無不及

因為這是一場恆心體力耐力的追逐戰

真的要花些時間和功夫 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

但是如同典禮上校長的勉勵

畢業是可以保平安了 至於是否能添福壽呢

恐怕還是要看個人往後持續的努力

讓"學力"和"學歷"能真正相符

這樣人生的路上才能更上層樓 添福添壽囉

 

記取這樣的訓勉

期望自己隨時都有學習前進的心

讓空大畢業對個人或家人都有更深一點的意義

 

一到空大 找到了自己所屬的科系 遇到了往日同學 趕快合影

 

小辰辰開始跟阿嬤撒嬌了


 

由空大教授為每一位畢業的同學撥穗 在撥穗的過程中 會將學士帽上的流蘇「由右撥到左」代表已經順利圓滿的完成學業 授位完成。 當自己也由教授撥穗完成 並與教授及最愛的家人合影 心裡真是充滿感動歡喜。

 

隨後參觀校園並拍照留念

 








 


 

看辰辰戴著方帽 笑的多開心啊



 

典禮上家人並不能一同入場 但是長官 校長們的致詞都讓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