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計畫

2007042712:33

 


天氣一天天暖和了

夏天的腳步近了

這天我跟小女兒翻箱倒櫃 準備找出清涼的衣服來

想說可以穿得美美的 迎接一個涼快舒服的夏天

當一件件 小可愛 削肩露背可愛到不行的衣服展現在眼前時

不禁雀躍萬分

想說即將卸下這一身秋冬的厚重

當個清涼亮麗飛訊的俏女郎

卻發現怎麼地 ....

衣服全變小了

碩大的身子勉強給塞了進去

在腰間總掛上一圈又一圈的游泳圈

哇嗚~~衣服怎麼會變小了啦

怎麼會這樣啦

..................................................

..................................................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們肉多啦

誰叫我們一家都是心廣體"圓"一族(噓~不能說胖)

一家人體重從50好幾 60好幾 到80好幾都有

就算毛毛沒有幾10好幾 也是圓滾滾的

(阿~那"屬猴"的小朋友就例外啦)

每年冬天衣服包的緊緊的倒也覺得還不怎樣

一到夏天...

嗬~一身肉可就無處躲的噹啊啷的掛著啦

 

看到那一衣櫥漂亮可愛清涼的衣服不能發揮功效

只能佔著衣櫥的偌大空間

不覺萬分懊惱 難過 失落 傷心 頹廢 憤世 無助...

這時~突然我有了個覺醒

"何不來個甩肉瘦身行動?"

於是我母女倆開始打賭

誰能在2個月內甩掉5公斤肥肉的算贏家

賭金為新台幣5000元

呵呵~

這招對我那視錢如命的丫頭

可能會很有效喔

為了錢

她可是會卯起來甩肉的

阿~我咧

老人家偶也不好意思當個輸家吧

是故~ 甩肉行動也得加把勁進行吧

........................................................................

...........................................................

從現在4月底開始到6月底是我們的行動期間

以健康不傷身為原則瘦身5公斤

各位..這段期間就請別跟我提到有關美食啦

不管怎說

是我提出的計劃

我總不能不給它進行一下囉

到時候如果甩肉成功

再拍張美美的照片以饗各位囉

您們以為咧??

什麼~

要打賭我們做得到嗎?? 呵呵 也歡迎啊

還是有什麼錦囊妙計可相授呢

歡迎來電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