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跑跳笑

2007042512:49

爸比說要來這ㄦ抓螃蟹

可是一隻螃蟹都沒看到耶......不過腳踩在軟軟的沙灘上 好舒服 好好玩耶

 

哈 我後面跟了"4"個女人....在裝可愛 學跳舞嗎

 

這裡好舒服 好涼快喔 呵呵.................(啊~..你露鳥了啦)

 

我和毛毛是最佳拍檔

 

今天天氣好清爽.......

我玩...


我唱...我拍手..

 

我跳...

 

我再跳..................(注意看我美妙的舞姿ㄛ)


 



 

在森林公園...我裝酷....

 

我跑來.....

 

我跑去...

 

我露迷人笑容

 

我耍帥...

 

我金雞獨立啦

 

咦~我好奇...

 

我參加投球競賽

我"看"球...

 

我"放"球...

 

我得獎...吃巧克力



我"挖"...

 

我 吃...

 

我騎馬....

 

我下馬....

 

我玩翹翹板

 

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