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路隨意拍

2007060417:49


開始寫部落格後不久

我就發現上傳圖片是一個分享的好法寶

有時候(大部分時候吧) 雖然胸中有澎湃情懷想藉著化為文字

奈何文思枯竭 兩手十指在鍵盤上比劃許久 卻擠不出片言隻字

這時候 如果有圖片上傳 倒也可以無"聲"勝有"聲"

達到自娛娛人的效果

因此之故 我從不常拿照相機 成了出門相機不離手的一族

我這台相機原本是公司用來拍攝樣品用的 只能拍攝靜物

我拿著它 卻都在拍高難度的 不合作的小朋友辰辰 和狗狗毛毛

但因為小朋友和小狗狗原本就有的天真 可愛 逗趣 

讓即使沒有半點拍攝技巧的我拍來也都還不錯看

因此 我也漸漸有點拍照興趣了

只是對於取景角度 或其他技巧 我還是"莫宰羊"啦

反正眼睛看到覺得好看 就給它”喀擦”一聲照下去了

結果~呵呵 只要不糊掉 就是滿意啦

..........................................................

 

這回 我走往郊外 走在鄉間農場

空氣中有濃濃的青草花香味

雖偶而飄著一股淡淡的豬羊雞鴨屎味

卻一點不讓我噁心討厭

反而喚起小時候的回味呢

手上的相機 也沒讓它閒著

"喀擦" "喀擦"的一路隨意拍

留下些許的景色 分享格友

也為自己的一趟鄉間行留下蛛絲馬跡

 

 

 

拍這棵大樹時 辰辰還很好奇的跑過來問我在拍什麼 說他要看咧

 

還有免費的模特兒給我隨意拍...



 

果樹開的花


 

果實結成一串 看起來很甜的蓮霧呢


 

幽靜小徑      

                               

 

古樸的三合院


 

午後的鄉間 處處有野趣 


 

女孩 狗與鄉間路的組合是否也透露幾許幽靜和雅致

 

花ㄦ豔麗的綻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