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農場可以玩什麼

2007060423:36

如各位知道 每逢假日 我辰辰都不在家耶

為了不讓我的爸比 媽咪在家太無聊 我都會帶著他倆到處去晃晃

有時候也會帶阿嬤 阿公 阿姨大家出去走走啦 (誰叫他們老人家也都太閒)

問我說 出去都玩什麼嗎

哎呀~可以玩得當然很多啦 不信你們自己看囉




今天天氣晴朗 我帶你們去一個農場好了

那個農場的動物都嘛很歡迎我去

 

瞧~羊咩咩好喜歡我 都搶著來親近我呢

我手一舉說要獎賞 他們就都圍攏過來 很乖的咧

 

還可以看鵝啊 這兒的鵝都好肥呢 鵝也都嘛列隊歡迎我呢

 

還有很大隻很大隻且一直吃不停的豬喔

看到我來 他們也要停止吃 來向我敬禮耶



還可以看蝴蝶啦 


 我看蝴蝶的臉 有沒有很呆啊  (看呆了嘛)

 

這裡風景很美哇 我可以照個很帥的像啊 

 

大片的草地 我可以奔跑追逐啊

 

可以打水耶 可是要用很大的力氣的喔

嘿..嘿..~還沒有水嗎??

我用力 ~用力~ 再用力..

哇!!水~水~水來了耶  (看到我的嘴巴張得好大沒

我還要再打一次 可以練功啊 可是要排隊耶 (我是裡面最小隻的哩


 

這裡還可以踩高翹耶 看~我是不是很高了呀

(兩腳分好開 快劈腿了啦)




 

連這個盪鞦韆我也會啊 雖然屁股快要掉進輪胎洞裡去了

阿嬤說我還是盪這一個比較好

 

我還會拉手環練功強身啦

 

最精彩的是打陀螺囉

看我爸比很行吧

阿姨也想秀一手

咦~真的會轉耶 太神奇了

我也要來試試

繩子為什麼這麼長啦

一定是這樣弄...

我一定會啦

唉~失敗!!!

再試一次

哇~好重!!媽咪快來啦

真奇怪!!!???

我會再接再厲的

 

運動完了 還可以逛有古早味的柑仔店說

 

 

最後~肚子餓了 趕快來去吃點心

瞧~在這裡用餐 很涼快喔 還有人演奏音樂 氣氛很好咧

 

我胃口大開 我~吃~吃~吃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假日午後 各位喜歡我安排的節目嗎??

喜歡想要跟我一起來玩的人 請儘早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