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花卉農場

2009060413:21

 

5月是個溫馨的月份

天氣和煦 微風細軟 最適合全家一同郊外踏青

 

假日的這天 辰辰和媽咪又發現一個好地方

於是呢~趕緊驅車來載著英英美代子的阿嬤/阿公和阿姨

我們就一起去郊遊了

 

 

我們今天去的地方是在淡水的<大屯花卉農場>

是一個很優 很美的地方喔

 

辰辰開心的跑跑跳跳

 

一進入園區內就看到好多的新娘子喔

 

 

原來 這裡風景美 吸引很多新人來拍攝婚紗照呢

看這一對一對的新人在攝影師的口令下做著各種動作

不由也覺得好有趣

 

坐在這個池子中垂吊的鞦韆上拍照 也是主要景點之一 

 

攝影師拍得好認真 我們也看得好開心

 

辰辰說: 阿嬤 !!我們也趕快來去拍照吧

 

是啊~ 雖然我們不是新娘子 美景當前也要留下美麗的身影啊

 

看吧 !! 辰辰和媽咪的合影多帥 多美 多甜蜜 多幸福

 

跟親愛的媽咪親親 是花叢間最浪漫的吧

 

我最愛我的爸比和我的媽咪

我的爸比和我的媽咪也最愛我

所以~~~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小孩

 

美景當前 我的阿嬤拍照的癮頭特大

 

阿姨剛好可以是她的模特兒

 

 

多擺幾個pose吧

 

有沒有人比花嬌啊



也要拍攝花朵的豔姿


 

繽紛多彩的花卉叢中

彷彿有幸福的精靈流竄在其中 讓人莫名的感動

 

還有美麗的造型風車 連阿公也要照一張

 

阿公好像也不是沒有很愛照相

他只是要人家幫他照帥一點 照年輕一點啊

 

 

最可愛當然非辰辰莫屬

隨便照都嘛帥又好看

 

 

就算耍寶的鏡頭 阿嬤都不願錯過    

 

這裡還有一台白色的鋼琴

哇! 大家都想<假裝>一下自己很會彈琴啦

 

池子裡拍照的新人走了

辰辰也要迫不及待的下水玩樂去

 

辰媽咪也要學浪漫 潑潑水 好像水中仙子嗎

 

哇哈哈 !!媽咪有沒有太樂high了呀   

 

阿嬤和姨也是要來high一下            

 

炎熱的這一天

在清涼的水上盪鞦韆的感覺  一個字<爽>

 

看姨high到站起來盪了 哈哈!!

 

看起來 大家見水都很high啦





辰玩得特高興

卻被旁邊一個小哥哥 不小心潑了一臉水

竟然就哇 的大哭起來啦

哈! 好小子 你不是很愛玩嗎 這下 變成姨秀秀的一條小蟲了吧

 

生氣的辰辰自顧的玩起他的沙堆了

 

就算換好一套新的衣服後

還是捨不得離開他最愛的沙堆的懷抱








辰辰就這樣一直沉醉在他的沙堆中

直到太陽下山了 才不太情願的跟著大人離開這裡

 

這樣一個午後 也是快樂時光

這個園區可以觀景 可以烤肉 還有供應下午茶咖啡等餐點

是很棒的親子同遊休閒好去處

 

而且~最難得的是 這裡還不收停車和入園費的喔

像我們這樣逗留了一整個歡樂的下午

都沒有花到很多錢

真是非常經濟實惠呢

 

有喜歡的朋友 可以找時間去逛逛喔

http://www.tatun-flowers.com/jsp/b5/open168/view302.jsp?jj=0&ssid=AXKOOVJpnzVzVoVIzzzz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