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換裝了

2007060323:22

毛毛換裝了....

脫去了一身厚重的毛衣 毛毛今天開始以新裝出場囉

一向以披掛著名貴漂亮的長毛衣而自詡的毛毛

對於脫去毛衣還有點戀戀不捨 還有點不太適應新裝呢

其實這樣真的還不錯看啦

蠻清新亮麗新形象 大家說是吧..??

 

 

說叫我這樣出場跟大家見面啦 我有些不習慣耶

 

脫去了我的毛衣 我不要這樣出場啦

 

這樣真的不錯看嗎?我..我不知道捏

 

唉~我有幾許無奈呢

 

好啦 側面給你們看看

 

說我看起來變苗條了嗎

 

我本來會很肥嗎

 

真的看起來更苗條嗎

 

你們可要說真話ㄛ

 

這樣子嗎?這樣比較苗條嗎?看起來腿很修長是嗎

 

好吧 姑且相信你們說的囉

 

 

毛毛~別鬱卒啦 我們要帶妳出門去玩囉...

..................

 


嘿~嘿~真的出門啦 快樂耶..

 

我喜歡到處探險呢

 

郊外空氣好 風景漂亮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毛毛最愛了



 

辰辰:毛毛!!妳現在心情有好嗎??

 

毛毛: 辰辰~有耶!!我現在很開心 很快樂捏!!!


真的啊~穿新裝出來遊山玩水很快樂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