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新居

2007052623:27

 


 

那一天去逛賣場 幫毛毛買了一棟新居回來

但是啊 如你所知我們毛毛啊一向是一隻不受拘束的狗

會不會喜歡住進我為她精心挑選的新居呢

且來看看呗!!!!

 

啥~這是給我的嗎? 我進來看看囉

 

是誰?誰在我門口放了一顆小饅頭??

 

是我辰辰啦 毛毛!!妳肚子餓了嗎 ?  我要請妳吃小饅頭

 

小饅頭?!唉!有聽過狗要吃這小玩意兒的嗎?!只有小朋友才吃這東東吧
 

 

什麼??不然給我兩個??

 

這不是我的愛好啦...我不吃這小東西啦

 

就算肚子再餓~我也不吃這種沒有一點肉味的小東西


 

辰辰~還是謝謝你的好意我看我回我新居去睡飽飽喀有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