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的草綠 花香 空氣甜耶~

2007062009:41

看我毛毛這幾天連假腳蹤何處 你們可知道嗎

這細細軟軟的砂地 絕非我住了十幾年的北台灣的


 

我跟著一位小朋友坐了好久好久的ㄅㄨㄅㄨ才來到這裡的

 

恩~草好綠 好香

 

看我多開心啊~雖然我坐很久的車很累

 

小朋友一路帶著我 讓我欣賞賞心悅目的風光美景

 

一路上有說有笑 非常幸福甜蜜

 

我們是好搭檔~

 

這樣美好的風景 我陶醉了

 

我笑開懷了

 

紅花綠草更能襯托出我的氣質

 

柔軟的草地任我奔逐

 

呼~走得好累了 

 

休息一下 還有戴墨鏡的老大幫我按摩 哈

 

要幫我拍照嗎 我要跟龜兔玩耶


 

這是哪兒 你們知道了嗎


 

沒錯~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這兒又是那兒呢~好可怕捏 

 

麥啦~阮耶驚啦

 

蝦米!! 這是砂卡噹步道~怪不得風景秀麗

 

到處晃晃走走 晚上睡哪兒呢

呵呵~我們睡民宿啊

大夥兒睡床 我就睡這兒囉 還蠻舒服的咧 你們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