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要練功

2007071213:44

 

大家都知道我們毛毛也是朝九晚五上班一族

這天上班時間

突然~有人發現怎不見狗影 找來找去..

厚~又換了一個地方窩啦

毛毛啊!!妳這狡狗到底有幾窩咧??

 

 

是誰找我??有事嗎??

 

毛毛~妳在做什麼!!??啥時妳又搬新窩啦

 

我想找個不會被打擾的地方練功咩

 

練什麼功喔?這你們就很難懂啦就算我費盡唇舌解說也沒用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角落 又被你們發現啦

 

唉呀~這麼多線組擺這兒 很干擾我捏

 

 

移走啦! 移走!! 移走!!

 

偌大的辦公室~ 給我一個練功小角落也不行嗎??

 

 

不行嗎??))))))

 

哼~哼~哼~

 

還好~ 我有處變不驚的超能力!!

 

我開始練功啦~別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