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走走可以治感冒

2007071612:49

這2天其實我的阿嬤患了感冒

一直是"閒度度"的  做事沒啥精神

雖然是假日 她也原本要"呆"在家裡

是我辰辰和媽咪發揮了纏功

又拉著阿嬤跟我們到處去走走了呢


 

 

我們來到山上一個空氣好清涼的地方

雖然一路上下著傾盆大雨

我們還是不停止的朝著目的地前進

 

哇~這裡有不錯的景致喔


 

這棟建築物好美 原來也算是一間民宿



面對美麗風景 辰辰心情也很好

這裡擺設雅致 氣氛不錯哩


坐在這裡可以眺望大自然風光美景 是否很浪漫啊


耶~很棒喔


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真是再快樂也不過



 這是阿嬤的咖啡

蛋糕和水果是給我辰辰吃的


 

吃飽了~可以來跟阿嬤玩遊戲了

哇忽~


呦厚~

 


 

還可以來耍猴功..讓阿嬤拿我沒轍




 

仔細看我的臉了嗎 最近我都在裝鬼臉耶


不過 我還是很正經的”賞花”

 

阿嬤說這是辣椒 吃起來會很辣的

我想試試看呢

 

雨停了 還是到外面來遊戲吧

 

美眉們發現了什麼寶啊


哇~是蚯蚓耶

 

美眉問我敢抓嗎

 

這~我來試試吧


 

哇~好大的蚯蚓喔

 

我要抓你喔~

 

最後是叔叔和美眉一起抓起來的

 

喔~真肥的蚯蚓啊


 

喝完下午茶也玩得開心

不久我們就下山了

接著我們要去吃晚飯了


 


泰雅婆婆美食店耶~ 好棒

 

紫米竹筍包

竹筒飯 炒麻油川七



南瓜月桃飯

 

芋香月桃飯

 

香摏煎蛋


阿嬤還跟老闆合影呢

 

新鮮好吃的山地野菜~


 

這裡有各式小米蔴糬的專賣店喔

山豬肉

冷溫泉蛋

 

整顆的椰子



好喝 好喝 又香又甜又涼 




 

 

 

 

這裡是那裡呢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 哈

 

還有特技表演耶




 

丟球表演 你們有看到我看得很呆的臉嗎

 

真是很厲害呢



大家都要賞錢 我也趕快去賞

 

這是一位盲者的陶笛街頭表演


 

快樂的假期就要劃下句點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