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三部曲

2010031512:45

乍暖還寒的天氣最是容易感冒的時節

每次感冒都要好幾天才會好的我 最怕最怕是感冒了

可偏偏遇到這種氣溫變換無常

一下高溫飆到2/30度 一下又寒風習習 冷到骨子裡的天氣

好多人都輪流被感冒襲擊

我是很努力避免自己也去搭上這班流行感冒的列車

因為最近家裏很多事情 都是需要我去擔待的

我不能失去冷靜的頭腦 和充沛的體力好因應生活中的一切一切啊

 

可是.....嗚嗚 我還是感冒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輕易也中標

從開始的鼻子癢癢 喉頭癢癢 頻打噴嚏

我就應該有預警 察覺感冒已然悄悄地找上了我

到今天我鼻子整個已經塞住 嗅覺味覺盡失 喉中還有點痰 已經是事態嚴重了

這時候才開始吃感冒藥對抗來勢洶洶的感冒病毒 似乎已事倍功半 

接著很有可能是 呼吸不順暢 開始咳嗽 頭痛 四肢無力 昏昏欲睡............

到時候 依往常<習性> 這病情總要持續個10天半個月的 才會趨緩 而痊癒

嗚嗚 這樣可不行啊

這2天因為這感冒 我已經自動隔離與辰辰恩恩的耳鬢廝磨

連抱抱都還要戴上2個口罩以防傳染

病情如果不就此止住

我可能好幾天都不能和2個小可愛玩親親

那我豈不是好可憐 好可憐啊

 

上天垂憐 讓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吧

我有乖乖吃藥 多多喝水 早早上床 ........

希望感冒速速遠離 別再干擾我了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