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到的禮物

2010050223:21

 

猶記得去年我收到一份遲到的禮物

那份禮物會姍姍來遲

是因為我家孩子們有用心滿足母親的虛榮

...不 是需要啦

而到手的確實是一份貼心實用好禮

讓學日語的我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讓我感到好窩心 好滿足

 

 

今年 母親節尚未到

我已經收到一份貴重大禮

 

之所以會提早到

您會以為我家孩子們因去年遲到的禮物有虧欠不安

所以早早行動嗎

呵呵~這也不能說沒有可能啦

畢竟送禮遲到就不是好孩子有禮貌的行為

不過 正確的說

還是我提醒 提示得好

 

 

自我們社團決定要於母親節南部二日遊後

我回家後巧用心機 發佈消息

在言語中透露母親節送禮要趁早才真有禮貌

 

 

我家孩子在我琅琅宣佈聲中

也不算太駑頓

5人小組立即行動

提前物色了母親節好禮

就在今天這份好禮正式啟用

 

個個果真是好孩子

孝心讓老母感動

 

 

究竟是什麼好禮呢

讓這個老母這麼開心

 

呵呵 就是這台電腦啦 

 

 

一直以來  在家裡我並沒有專屬的電腦

本想上班時間已經整天使用電腦了

回家以後就少點用

湊合著和女兒共用

但是難免也有不方便之處

 

 

這台電腦主機不到A4紙張大

 

 

厚度比一本精裝本紅樓夢略厚(7cm)


 

但是聽說容量很大

不怕照欲症嚴重發作 照片的容納不足呢

 

 

這份早到的母親節禮物

雖不是名貴化妝品 名牌包包 或高級衣鞋

但是剛剛好是老母所想 所需

不管上網 寫格子 遊戲 和格友互動....

將都更有效率

確實是好用 合用 想用 可享用大禮

真的粉不錯呢

 

看起來我家孩子是越來越懂得禮貌啦

足感心耶捏

謝謝你們嘿! 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