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禮物

2009061712:45

在母親節還沒到的前好幾天

我這個<老>媽就瞄到幾個小孩老在竊竊私語

大概是在討論要送什麼禮物給老媽

 

要問老媽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也說不上個所以然

一向我是很樸素實在的

化妝品名牌包或珠寶首飾對我都不切實際

(其實是聳擱有力 不懂時尚啦)

 

吃吃玩玩倒是很合我胃口

可是吃喝玩樂是很<平常>的事

母親節這個大節日 不讓人家送個禮又好像很過意不去

再說啊 前陣子人家sing阿嬤 水心阿嬤都收到了貼心的好禮

我心裡其實還有給它粉羨慕說

(還特地把那文po給孩子看)

 

可見啊 我心裡是隨時都有在盤算笑想禮物啦

 

我是百般搜索枯腸~~就是想說應該要得到什麼禮物

 

就在我猶豫不決 快要說出不然折現金的時候

 

我們家小孩想起來了

老媽前陣子有在滴咕著如果有一台日語電子字典多好

於是呢~ 他們有了譜

 (想必他們也一直為這在傷腦筋)

 

接著幾個人七手八腳上網查看有關電子字典

參考型號 廠牌 規格 外觀 價格等等

看了又看 比了又比 問了又問

終於~~敲定一台日語電子字典當作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可是 這麼一折騰

當這台電子字典來到老媽我手上時

母親節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啦

這下真是名符其實的<遲到的禮物>

 

就是這個<遲到的禮物>

 

 



 

這遲到的禮物真是我<笑想>很久的

收到它 當然是很開心

 

學習日語的過程中 這個字典是很必要且好用的

之所以會遲遲沒有買 一來是價格的考量

再則型號的選擇也一直讓我很難決定

 

這下親愛寶貝孩子幫老媽做了決定

滿足了老媽的虛榮..阿 不是啦 是需求啦

也滿足了他們的孝心

真是一舉多得呢

 

我~~終於擁有了一台新穎漂亮美觀的電子字典了

 

什麼??

電子字典不是看它新穎漂亮美觀?!

而是要看功能強不強 好不好用嗎?

 

那這台電子字典到底功能強不強 好不好用啊

這.......

坦白說

到現在為止 我還不知道怎麼用這裡的很多功能

 

看來 這個遲到的禮物還要再花費我一點心神

好好的研究研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