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生日快樂 (有影音ㄛ)

2007072100:13


阿公的生日到了

前幾天辰辰媽咪和姨 舅都都一直在討論要帶阿公去哪兒吃飯

說來說去竟然還是決定不了

不是說餐廳太遠 價格太貴 料理太不好吃 又是阿公不會喜歡什麼的

後來阿嬤就開口了

乾脆在家裡自己煮一頓來吃

於是

大夥兒這天下班後就通通往阿嬤家聚集

雖然阿嬤說她也是下班後才匆忙回家作飯 加上天氣炎熱

所以都以簡單清淡為主

但是一夥人 包括我辰辰都在週間晚上在阿嬤家吃飯

我看不但生日的阿公開心的很

連阿嬤也都是笑瞇瞇的呢

 

吃完飯後不久 就是辰辰最愛的吃蛋糕和 唱生日快樂歌了

接著的娛興節目當然都包在我辰辰身上啦

有我在不但不會冷場

還包準壽星樂開懷 長命百歲呢 呵呵!!

 

 

 

 

哇~很漂亮的生日蛋糕ㄛ 咦!!??阿公好年輕哇

 

 

吼~是這郭才對ㄛ (原來阿公是57年次的)蠟燭點起來囉

 

 

”祝~你生日快樂”我唱歌祝阿公生日快樂

 

 

我吹~吹

 

 

呼~呼~

 

 

5都吹不熄耶

 

哈~終於吹熄啦

 

 

阿公許願吧~~

 

 

阿公說希望我乖一點 我本來就很乖啊

 

 

阿公~我有很乖吧!!

 

 

我會幫阿公切蛋糕

 

 

要每個人都吃一塊

 

我會分送給每一個人一盤蛋糕啦

 

................

............

......

阿嬤~ 不要抓我 我要開始娛興節目啦

 

 

先看我耍猴功

 

 

這一招是我專有 別人都不會的喔

 

 

 

我找舅舅來搭檔演出

 

 

什麼~~說我在舅舅頭上撒野!?

 

 

絕沒這回事!!

 

我是要幫舅舅戴眼鏡耶



 

看~不是大功告成了嗎 我很厲害的


 


 


 


 


 


 

毛毛~阿公生日 你都沒表演 就只顧睡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