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西施不能吃...這個

2006121313:23

人家都說狗沒有午餐

我們家的狗狗呢卻連中午都跟你吵到不給吃都不罷休

(用她的眼神 就要你非降服不可呢 )

話說我家的毛毛 是一隻肉食動物 (不是說吃肉的都很兇猛嗎 我看她卻一點不兇)

除了西莎 (也都是肉吧) 她只愛吃肉 雞 鴨 牛羊豬都好 或者肝也是最愛

(避免太鹹 通常都要用熱水泡過才給吃呢 服伺的很好吧 呵 )

除此 她只有在好幾年前 懷孕時吃過一點雜糧 和水果

但是 現在她食慾卻好得不得了 什麼都要吃

這天中午 我們全都吃麵條

看她也嘴饞得來討吃囉

看她吃麵條的那饞樣 還真是好笑啊

 

你們都在吃東西喔~ 人家我也很餓耶 我也要吃啦

可是..我們是吃麵條耶


很想吃啦~誰說西施不能吃.... 麵條

..............好吧~阿T分妳吃一條
 


 

好吧.....................B也分你一條

 

哇~好吃 麵條好吃  掉到地上一小條    趕緊吃起來


嗯 好吃 好吃 還有嗎 還要啦

什麼 還要啊


拜託 再給一點啦

........................

碗裡的都給你囉

哇~給整碗的嗎 好耶

................(整顆頭都塞進去碗裡了)


哇~麵很多喔 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 

.........(這是啥吃相啊)

麵拉到外面了~我吃啊吃 舔啊舔 呵呵 好吃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