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2007030723:55

奉獻
作詞:楊立德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志遠

白雲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黑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這首"奉獻"是我們今天晚上練唱的歌

旋律很優美 歌詞和意境都很有意義

在新春的第一次上課 老師挑選了這首歌讓我們來練唱

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其實是我們合唱團放寒假完後的第一天上課

雖然是一個非常濕冷的天氣

但是看到團長抱著虛弱的身體來到我們當中

還送給我們每人一份好吃的阿莫蛋糕

我們的心也活躍熱絡了起來了呢

當然還有其他小小的好康ㄟ 真是盡在不言中啦

 

這個夜晚 我們唱著 "奉獻" ...

享受著別人的"奉獻"...

我的心充滿感動 和感恩

因為許多人默默的付出 我得以享受此刻的一切...

 

我也要把這樣感恩的心奉獻給上天

奉獻給我家人

和所有週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