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遊小人國

2007030612:39

我辰辰本就是個小小人兒 (身高不滿3尺啊)

大年初六是個冬日的艷陽天

我們一家子(辰辰跟爸比媽咪)邀請了阿公阿嬤一起到小人國遊玩

聽說小人國裡的一切都是小小小小的

這麼一來 應該可以突顯出我的偉大啦

果然~小人國還真是個好玩的地方啊

辰辰在這裡留下了蹤影 也留下了歡笑喔

跟那裡小小小小的建築物啊 飛機場 汽車等等一比較下來

呵呵~我辰辰真的好像是大人物喔

 

看我後面的建築物 都好渺小ㄛ 我是不是變大了啊


 

在這裡當大人物的感覺好棒喔

 

各位知道我坐的是什麼嗎 嘿~是自由落體耶 有夠猛吧 我都沒有害怕喔雖然我是最小的一隻

 

我最愛騎馬了 看我是否很帥啊

我跟爸比很像吧

 

超人很厲害 我也很厲害啊

 

小帥哥擺個pose 跟群花合照一張

 

唉呦~跌下去了啦 真好玩耶

 

我最喜歡追逐影子 這樣玩真的很開心啊

 

哇~漫天的水柱 好驚人哪 好涼快 好舒服 好好玩喔

 

 

還有我跟阿公追逐 手舞足蹈的影音紀錄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iBMqhDj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