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鼠來的友誼

2008013113:54

幾天連綿濕冷的天氣

又不小心給感冒了 頭老是暈暈沉沉的

心情似乎也濕濕冷冷的

今天卻在msn裡得到sing阿嬤傳來的訊息

告訴我寄出了親手做的小錢鼠

要祝我有一整年的幸運

果然在午後我就從收到了這個精緻小禮物了

真是好感動 又好溫暖啊

 

好可愛 精巧的小錢鼠

 

真的很佩服 很羨慕sing阿嬤有這樣的巧手

 

瞧那亮晶晶的眼神 多麼Q啊

 

還附上親筆寫的祝福 真是太..太..太感動啦

 

親愛的sing 謝謝妳

謝謝妳這麼有心

這個禮物我好喜歡啊

它讓我感覺好溫暖 好甜蜜 好感動

在這個濕冷又重感冒的時刻

擁有妳這樣的友誼 

真是特別感動在心頭啊

我不一定要有”鼠”不完的金銀財寶

但能”鼠”算這樣的友誼

我好開心 好喜悅 好感恩啊

再次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