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相見歡

2008031712:36

剛辦完喜事還沉浸在濃濃喜氣中的我

這天看到了格友Innie給我的留言

她從美國回來約了格友見面

看我是否也能出去聚聚

雖然是在週間 但是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Innie 白麗兒等優秀的格友見面

我心想是機不可失

就翹了個班 在12日週三這天接近中午 跟Innie約好在動物園見面呢 

 

 

我要坐捷運到動物園會格友耶

 

幾次轉車 終於快到了 心裡很興奮 隨手拍攝外面景色

 

很久沒來動物園 更是第一次坐捷運來 好有幾許新鮮有趣呢

 

要出站了

 

跟隨著動物的腳步

 

來到了動物園

 

見到了爽直的Innie 和她可愛的女兒Doris

 

一起看動物 

 

可愛的Doris說 長臂猿在為我們表演

 

美麗的火鶴也歡迎我們

 

天氣非常炎熱 我們先躲進室內館等另一位格友白麗兒

 

Doris擺出可愛的pose



跟"大象"合照

 

溜滑梯一直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一會兒甜美的白麗兒也到了

 

一起留影紀念

 

豔陽高掛的天氣 doris 曬得紅咚咚的蘋果臉 好可愛

 

動物園的景致在豔陽下 顯得生氣勃勃 亮麗非常 

 

趁機多拍幾張



 

一起來到"口阿啦"館

 

口啊拉 看到我們來 很努力的表演各種功夫給我們看








 

呵呵 小doris 一時也技癢 當場模仿起"口啊啦"啦

 

真是超可愛捏


親親母女


 

來動物園 當然要繼續看動物

 

山羊        

cattle

 

最可愛就是這郭"松鼠猴"啦

 

活潑的在欄內盪來盪去 跳上跳下

 

還會抓著鐵網 頭和身子都擠出到外頭來

 

因為身體不大 聽說還會整隻擠出欄舍外呢

 

看得我們好驚喜 好有趣

 

原來幼猴是很好奇 很愛趴趴走的

 

這是羊馱

 

有不同顏色

 

這隻正在吃草的 看起來臉好兇的樣子

 

躺在地上打滾翻轉踢動

 

親愛的兩位格友和小朋友都看得出神 趁機偷拍

 

 

接著來看二趾樹獺

 

白麗兒教我怎麼透過玻璃拍出好看的照片

 

這些鳥兒也是透過玻璃拍攝到的



 

有一個古樸有趣的火車頭 大夥來拍照吧

 

這棵樹的樹幹粗大 又支幹藤鬚密佈 煞是特別

 

美麗的留影






 

天氣太熱了 還好有白麗兒借我傘遮 不然要被曬枯了

 

 

 

因為是上班時間 我後來沒參加她們繼續的行程就先離開了

雖然只是很短相聚時光

卻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雖是跟她們兩位是第一次真實見面

但感覺一點都不陌生

兩位都很親切 和善 熱情

這短時間的相處卻讓我印象深刻

心頭也一直充塞溫馨 甜美 和感動

這樣一份友誼是多麼難得 多麼值得珍惜 多麼值得珍藏

 

 

 

這是白麗兒贈送親自做的禮物

 

可愛的串珠 好喜歡喔

 

Innie送我的栗菓子

 

香甜美味的滋味似乎還停留在嘴邊呢

 

 

 

感謝innie白麗兒給我這樣的機會

感謝這份友情

感謝有這樣的緣份

這是個快樂 難忘的格友相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