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少年家的青春舞曲

2009051212:50

 

咦?! 您好?  您好專注在看書哩??

 

分我看看書上有哪些奧密和精彩的 ?

 

恩恩 好豐富的內容呀

 

 

可惜.... 我..都看不懂捏

 

不過 我以後長大了 就一定讀懂書中的奧密和精彩

 

現在 我只要當個快樂的青春少年郎就夠了


讓我來為大家高歌一曲屬於我這樣漂丿少年郎的

<青春舞曲>吧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後記: 這首<青春舞曲> 也是辰辰偷偷從阿嬤這裡學去的

          那是前些天嬤孫坐車子遊山玩水的路上

阿嬤心血來潮哼起來的歌

辰辰初聽到這曲子 還很好奇的問阿嬤

<為什麼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阿嬤試著解釋說

就好像阿嬤是老人家不會再像辰辰一樣這麼小 這麼可愛

所以才叫做<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啊

聰明的辰辰一聽就懂得一大半

接著阿嬤再補充一下

就像辰辰現在4歲了 不會再回去到3歲

辰辰接著說

<對啊 我現在4歲 以後就5歲 6歲 7歲  8歲  9歲......100歲...>

<辰辰也不會再變成3歲 2歲 1歲 不會再變成小比比回到媽咪的肚子去>

呵呵呵 賓果 真是舉一反三的辰辰

阿嬤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