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龜山島&綠博會之旅

2009051818:18
 

我們這個團體又舉辦活動了

這次是讓人非常期盼的<龜山島&綠博會之旅>

 

龜山島因過去曾為軍事重鎮 一般人難得登島

開放參觀以後 

要進入龜山島 還必須在預定登島日前好幾天

向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出申請呢

 

也因為這麼特殊

讓人覺得似乎就那麼遙不可及及神秘

 

如今我們有這個機會 可一睹其面貌 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心情之雀躍可想而知

 

登龜山島是這次旅遊的重頭戲

lkk的阿嬤和許多會員姐妹們都是生平第一次

大家內心無不充滿著好奇與期待

 

幾乎一夜無眠的阿嬤(太興奮了嗎)

5點多準時出現在集合地點

(我們一向標榜早起的蟲兒有鳥吃啦 哈)

坐著遊覽車就這樣展開了我的龜山島之旅..

 

八點不到

遊覽車載著少眠卻又興奮過頭的我們已經來到烏石港搭船處

(大夥兒心境和情形都跟我一樣咧)

 

接著 我們快速的登船

(為著還有後面的行程 我們一點都沒耽擱)

上船以後 還處於亢奮狀態下的阿嬤照例提著相機

一心只想多捕捉一些鏡頭

 

無奈~~~~~

這天....天公不作美 不但飄著雨 風勢也頗強

使得海象變差 風浪也很大

也因此我們根本無法登島

只能由船載著環島而繞

因為風大浪高 顛簸的船隻把乘坐裡面的每個人蕩來蕩去~

蕩來蕩去~ 蕩來蕩去~~蕩來蕩去~~~

 

雖是如此 阿嬤也不能虛來這一趟

耳邊粗略地聽著導覽員的解說

很不死心的阿嬤 還是很奮力的要拍照

 

很正經 很努力的拍完上面幾張照片

 

啊~ 我就開始捉兔子了

好像生平沒捉過兔子般地

很努力很努力的捉兔子

 

結果一直到船隻又回到原來登船處

我....都在忙碌中度過

而龜山島之旅已經結束

 

這..這就是

我千期待萬企盼的龜山島之旅嗎?

 

雖有千萬不甘願

我的龜山島之旅還真就是這樣啦

 

等下船之後

才知道原來差不多有一半的人

都跟我一樣忙碌著捉兔子啦

嗚 ..嗚..嗚.. 為什麼大家的命運都一樣啊

 

不過還是有不愛捉兔的人

他們就有看到美麗的景

也看到了跳躍的鯨豚啦

 

當我忙得昏天暗地之際

耳邊聽到一聲聲驚呼聲的那時候

我也有暫停捉兔子

起來跟牠們(鯨豚) 對照一眼

 

就那麼一眼而已

接下來~~我還是繼續努力捉兔子啦 

        

 

 

 


 接著捉兔子之旅後

會長安排讓我們參觀了一處名人的豪宅

美倫美奐的名人宅第真是很讓人眼睛一亮

在這裡留個影當一次貴婦也不錯滴

雖說我並沒有那麼羨慕住那豪宅

       (好歹我住的也是<好窄>  顏回<一簞食 一瓢飲 不    改其樂>  我也是<住好窄> 不改其樂啊)

 

不過在這裡見識到豪華住家

又有美食饗宴招待

也算不虛此行啦

 

       

 

 

流連參觀過名人豪宅後

我們來到 <宜蘭綠色博覽會 > 

這裡就是上次<辰辰遊宜蘭綠博會> 讓阿嬤也很想來之地

終於也一償願望

呵呵 綠博會 我來了


 

站在辰辰拍過照的地方拍照耶

 

綠色隧道辰辰走過 果然風情萬種








 

以「牛」為主題的

「活力FUN,勁在蘭陽」的綠博會很有看頭


蝸牛館

 

結束了綠博會的遊憩之後

接著 我們到了一處景色很優 的地方 


 

看著池子裡的鴉鴉和魚或爭食 或嬉戲 也很有趣


 

這裡最有趣的是 <老闆的鳥可以玩>喔

 

一聽說老闆的鳥可以玩  大家都非常興奮

搶著玩起老闆的鳥

 

您看到了嗎?

每個人都把老闆的鳥放在頭上或肩上玩

 

喜歡玩老闆的鳥的人 是不分男女老幼的

原來大家都對老闆的鳥情有獨鍾

 

玩過癮了老闆的鳥 就是用餐時間

大家辛苦 忙碌了一天

似乎都已經饑腸轆轆

在美食和快樂的又歌又舞中 時間也飛快地過去

直到我們再度坐上遊覽車已經快要晚上九點

 

還好 車行一路順暢 當抵達家門時

哈!!  <才> 11點多啦

 

比起上次的<日月潭九族一日遊>

回來時鐘已過12點

這次~ 還蠻早啊

 

 

 

9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