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南部之旅(初六回娘家)

2013031812:35

春節南下的最後一站是.....我的娘家

 

雖然我的娘已經住到天國去3年了

我要回娘家 走走看看

這裡有我最敬愛的兄嫂姐姐和親愛的姪孫們

 

初六這天是母親的忌辰

雖然我手不拿香

我要在母親靈位前合掌默禱

追思我在天上的母親

 

 

 

長姐如母

我的大姐如同母親一樣疼我愛我照顧我呵護我支持我

我們是親親好姐妹

 

 

我來這裡當姑婆/ 姨婆

每一個寶貝都這麼可愛惹人疼

紅包有人有份





 

辰辰雖然久久才來一次

和舅公姨婆家的寶貝都玩得很開心 


 

不長的停留時間

姐妹們珍惜難得相聚時光

小孩兒們也是熱熱鬧鬧 開開心心

玩得不亦樂乎
 




 

兄嫂生意非常忙碌

大排長龍

 

 

可還是非得要招待我們上餐廳吃大餐

我們盛情難卻啊

 

豐盛美味的菜色

真是口齒留香 回味無窮













 

姨婆家的大哥哥姐姐都很喜歡辰辰

辰辰也非常喜愛和他們玩



 

 

辰媽咪的表兄弟姐妹

也早從青澀的青少年(女)

成為人父母 擔當養兒育女和家庭的大柱

 

難得的合照

 


 

在娘家 享受著兄嫂 姐姐和姪甥等人的熱情款待

與親情的滋潤後

帶著滿足喜悅的心情北上回家的路

結束了這趟春節南部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