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的這一班

2011051823:23

 

我們這一班~英文讀書會

原本成員大概有10來個人

現在只剩下寥寥5位

 

雖然成員極少

每次的學習卻都非常紮實

同學間互相敦促 一起研讀

沒有太大壓力

卻真正能增加英文學習能力 

每次將近3個鐘頭的時間

總是在其樂融融中一下子就過去

有學習的充實和滿足感

堪稱是小而美的一班

 

我們沒有指導老師

但自行規定每個人每次要背誦一篇文章

還會有20個單字的quiz

所以在家要花時間讀 真正是自我鞭策

讀書會有發揮到實在的功效 

 

 

 

這位是最讓我佩服的Judy

她每天花費好幾個鐘頭研讀

不管是文法 發音 字意 語彙都一定徹底瞭解

掌握確實用法

她對英文學習下很大功夫

書上密密麻麻的註記 可謂滴水不露

她也堅持我們全程要用英文對話

 

這位同學~David 英文程度很好

也是一位認真的好學生

他總會在上課前一天發郵件提醒大家記得出席

 他和我還是同行

我們還小有業務往來呢


 

 

我們間最年長的Dick

年過70的他學習精神超好

認真程度都讓我佩服至極

 

 

最年輕的Dana 

也是一位認真的好學生

她一邊學習 現也正在教授小朋友英文呢


 

 

每次有一個主題

每個人輪流當主持人

根據這個主題主持人向大家發出問題

大家一起討論並發表意見

 

 

英文讀書會為什麼帶著相機來?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Photography>

 

這次主持人是David

他有用心準備

還帶來私人單眼相機做解說




 








 

這堂課不僅學習了英文

相機的功能 使用和攝影技巧也粗略瞭解了


 

真是獲益良多

 


我也有帶著我的小傻喔

大家來合拍一張吧

 

用自拍的功能

嘿嘿 我當然也要入鏡啦

 

這2張是David用他的單眼為我們所拍下

 



 

再下面這張照片是今年1月份大家聚餐時拍的

 

感謝有這麼小而美的一班

讓我有機會再重拾英文課本

把我那破英文再修補一下

 

雖然懶散如我

總是花費較多時間玩電腦 和吃喝玩樂

進步其實牛步般緩慢

但加減進

總比一直退化好一點點啦

呵呵 這是懶人的自我催眠

大家聽聽就算了嘿

千萬別學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