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會格友

2011052022:56

得知高雄的格友潘小妞人就在台北

而且和大部分的格友都會過面了

只有我和她仍是緣慳一面

心裡想著難得她人都在台北了

我還要錯失與她見面的機會嗎

這麼一個念頭

讓我臨時起意

決定就在又有格聚的這天

翹班會小妞去了

 

 

終於見到了小妞

和我印象完全一樣陽光 亮麗 親切的她

笑容滿面的就在我眼前


 

看她這行頭就知是攝影高手

這也是最讓我佩服的



 

雖是初見面

完全沒有陌生感


 

那是因為我們格子裡互動已有好長時間

 

這份感情不虛擬

而是如此的真實 美善


 

我慶幸 我有及時翹班來會晤

 

這一天格聚行程分成兩個半場

上半場她們去碧潭外拍 我沒參加到

這期間有芳格格 快樂阿嬤有事先離開了

 

我才到沒多久 may和我合照後

也有事先離去了

 

台大校園隨意拍拍







 

到台大立德會館下午茶去

喝喝咖啡 聊聊今是昨非



 

我和Amanda都是後半場才加入的

後半場除了小妞, Amanda, 和我外

有merle, Nancy 伉儷, 大姨大姐大及仕平伉儷


 

格友相聚非常隨性 輕鬆自然

談談笑笑 說不出的快樂閒適



















 




 

等候捷運時

三位各差一歲的 Amanda 仕平 和我

留下最美麗的合影


 

這樣的翹班半天和格友相聚

感覺非常充實快樂有趣

最可貴的是和遠方來的小妞見面了

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向前一步

 

雖然我的照片拍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的心很滿足 很充實 很快樂

雖然翹班

是絕對值得的

這份雖淡猶濃的格友情

是我格外歡喜珍惜的

 

謝謝小妞

謝謝格友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