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讀書會

2010052022:55

 

得知熱情又認真的Nancy一直都在學習英文

讓我對她佩服有加

 

在一次格友聚會中我透露出也想觀摩學習的意願

熱心的她就在這天邀約我去旁聽

 

當我看到這些成員個個都活潑 認真 又勤學

心底真是非常感動

因此決定跟他們一起學習

 

感謝他們都願意收容我

讓我有機會加入他們的學習行列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會有所收穫

 

 

我對他們都還不是很熟

但是有幾位都有見過面 或一起唱過歌

 

 

 

每個成員都很認真

 


 

 

分組討論

 

 

分組上台看圖說故事

 

 

 

大家都說得好精彩

 


 

 

 

自創笑果 融入學習 一定事半功倍

 


 

 

 

我暗自佩服他們這股學習的熱勁

沒有老師帶領 靠著自發學習和互相切磋

這種精神正是我大大欠缺的


 


 

<書到用時方恨少>

輪到我時 才知道根本掰不出一個故事來

還好 我的partner功力高強 補了我不足

 

 

 

這是一個活力的團體

也是一個求知 求上進的團體

我有幸能加入

 

謝謝Nancy的引進

讓我看到自己的英文早已破爛不堪

可以有重新努力的機會

 

(以上所有照片全由Nancy提供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