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友聚餐

2010072620:55

時間過的很快 我加入讀書會才沒幾堂課

已經來到了學期末

7月11這天我們餐聚於長春素食餐廳

算是一個學期美好的ending

大家藉這機會有互動 增加相互間的瞭解

也好準備迎接新學期來臨

 

 

(一)

長春素食餐廳的餐點真是琳琅滿目 任你取用

 

好像一忙著吃 連最重要的照相都可以忘記了

直到Jessica提醒.....

 

 

Nancy有很努力的在做功課

 

 

我很高興能參與這個團體

大家都是我學習的楷模

 

 

大家一邊吃 一邊聊 非常輕鬆 非常開心

 

鏡頭最前面這位是我第一次見面的老師

聽說她教法很有一套

我好期待有機會能親自聆聽她的課

 

 

兩位男同學 其中左邊那位不但和我同行 還是我們客戶

另一位不但英語好 還是日語通 讓我好佩服 很想跟他討教

最右的女同學是以前舊同學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還是Nancy拍得美 我借用幾張她的照片 增加文章可看度

 (有花邊的都是取自於她)







 

 

(二)

7月25日 原班人馬來到Nancy家

因為Nancy幫將要去美國的Brian餞行


 

 

難得的是Jessica帶老公來(左)  

Brian帶老婆來(右)

 

 

還有一位可愛豪爽的老外-Kerain

是Mandy的朋友

 

 

這些美女不但人活潑 亮麗 都很努力學習 認真生活 

 

 

我能認識這群元氣 有活力的學習夥伴 真是太lucky


 

點心 水果 飲料很多

真是讓Nancy很費心 總是這樣豐盛地招待大家

 

 

Jessica很貼心的把Nancy恩愛夫妻的照片貼在禮盒上

這樣週到的設計 讓主人感動又開心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氣氛非常熱絡

 



 

kerain是空手道黑帶高手

她腳上的赤青是有故事的

 

另一邊 卡拉ok唱得正high

因為Nancy家隔音還不錯

歌聲雖大也不會干擾到聊天的人


 



這樣 又是一次很愉快的聚會



 

感謝Nancy 感謝大家

認識妳們真好!!!

p.s. : 第(二) 還是借用了Nancy的照片

沒有框邊的是Nanc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