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辰賀耶誕

2008122217:53
..

 

聖誕節就快到了

到處一片聖誕氣象

這個週末 阿嬤也獲邀參加辰辰幼稚園舉辦的耶誕晚會

晚會當然有小朋友頭銜主演的節目

想當然一定是精彩好看

阿嬤迫不及待要來去看辰辰的表演了

 

 

幼稚園的佈置很<聖誕>

 

快樂的辰辰 有拐杖糖可吃 笑容滿面

 

老師介紹晚會節目 很快小朋友就要出場了

 

嘿! 果然看到辰辰神采奕奕的出場

 

看到阿姨和阿嬤來看他 辰辰開心的笑了



這是小 中 大班一起的樂器表演喔

 

瞧!!辰辰好賣力的在演出

 

臉上堆滿可愛的笑容



 

跟著同學們一起開心的表演



看得阿嬤也好開心

 

站在第一排的辰辰表演得很棒

 

不管用什麼樂器

 

跟著節拍 毫不含糊

 

呵呵 真的很好看捏

 




 

接下來還要表演跳舞

 

小小個子的他很認真在跳喔

 

嘴巴唱著歌

 

每一種動作都很徹底的在做

 

手插腰


 

耶耶耶



左踮腳尖

 

右踮腳尖

 

再左

 

再右

 

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

 

哈哈 一邊表演一邊笑得真開心

 

對啊 我就是要表演得很棒

 

就是要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啊

 

耶!!耶誕快樂!!!

 

繼續跳



 

呵呵 真的好古錐喔

 

阿嬤覺得那樣踮腳尖的樣子帥又好看

耶!!!!!!!!!!!

 

耶!!!!!!!!!!!!!



 

表演得太好了 趕快跟阿嬤照一張

 

接著要做薑餅屋

 

介紹一位辰辰的小女友.........阿 不是啦

是要好的同班同學啦


 

兩小無猜 感情好得不得了

 

也是一起工作的partner

 

看看倆小無猜 青梅竹馬...

 

辰辰! 你都只有在看美眉 沒在做事喔

 

啊 有啦 我一邊吃餅乾啊...

 

我一邊在工作啊

 

好多人都在做 大家要比賽呢

 

我的快要做好了呀


 

看吧!! 我做好非常五彩絢爛的薑餅屋了




 這樣有棒嗎

 

最後要跟聖誕老公公合影

 

真是很愉快的一個聖誕晚會啊


 

也藉此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