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大王蓮真有趣

2008090423:46

各位有感受過乘坐在大王蓮葉上在水上漂的樂趣嗎??

呵呵!!辰辰這次又趕上了一班風潮

參加了在觀音鄉吳厝楊家莊舉辦的<乘坐大王蓮>活動

體會到了坐在蓮葉水上漂的新奇感受

當然這種感受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啦

像我辰辰這樣身輕如燕大概一次可以坐5.6個沒問題

不過也有人垂涎別人坐好玩 好像也有人硬ㄍㄧㄥ 謊報體重下去坐

然後嚇得一屁股抬不起來 差點沉到水裡去啦.....

跟著我來去看看好玩好笑的吧

 

 

觀音鄉吳厝楊家莊的大王蓮真多

 

據說大王蓮的直徑可以大到1.7公尺

 

要來參加這個活動的親子團還真多

 

阿嬤!! 快來照相吧 我要下去坐了喔

 

工作的阿伯用大臉盆載著我<出海>

 

挑選了一朵最適合我的大王蓮

 

阿伯們叫我坐著 不要怕

 

耶!!這樣漂浮的感覺果然很棒

 

這果真是最適合我大帥哥乘坐サル1

 

不過 我還是想站起來耶



 

我覺得這樣才更有壯志凌雲的帥勁啊



 

大家都說我既勇敢又瀟灑帥氣 可不是浪得虛名呢

 

啊!!什麼??時間到了 要抱我上岸了喔

 

連阿伯都誇我厲害 他說我等一下還可以再坐一次

 

謊報體重不知輕重的人來了

 

什麼!!阿公?你沒有80嗎

 

吼! 你還能比ya 硬擠出來的笑臉能看嗎 


 

看吧! 快沉下去了 你看要幾個人來幫你解圍

 

啊! 我也救不到你啦

 

趕快回頭是岸

 


 

什麼?? 又來一個不知輕重謊報體重的

 

真的可以笑得那麼輕鬆嗎

 

嘿嘿嘿 要向下沉淪了

 

企圖運用憋氣練功嗎


 

 

我還有一次機會 不如帶我阿嬤下去

 

阿嬤!妳別怕 辰辰我一定會保護妳(看到嗎?嬤孫十指交扣

 

哎呦! 阿嬤妳真的很沒膽呢

 

誰叫妳平常不減肥 現在<叫天>也已經來不及了啦

 

別~別~別怕!握住辰辰 辰辰保護妳

 

我們才要上蓮葉呢 阿嬤已嚇得哇哇叫啦

 

聽我話不要怕 放輕鬆嘿 阿嬤!
 

 

這就對了 有辰辰在 蝦米攏不驚


 

阿嬤經過心理建設 果然露出了笑臉 


 

大王蓮池裡除了笑聲 驚叫聲外

還有一個一個拍照的人坐著大臉盆漂來游去的

點綴著整個池子興味盎然


 

乘坐大王蓮真是趣味多啊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如下網站報導

http://news.yam.com/ttn/life/200808/20080810043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