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回來了嗎??

2008090223:07

 

毛毛離開我們已經5個月了

如今的她已經是一隻神仙狗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過著不一樣的日子

我們會常常想到她 也常常念著她

是否~她也有在念著我們 想著我們 甚至看著我們??

 

8月30日那天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讓我百思不解

 

那天晚上我在女兒房間上網 聊天一直到12點我準備回房睡覺

當我從女兒房間走出來

在女兒房間外的起居間 (那是以前毛毛常窩居的地方)

忽然一股非常熟悉的味道衝鼻而來

咦! 我吸吸鼻子 仔細聞聞....這..這不是毛毛的味道嗎

就是那個毛毛在吃過飯後殘留在她嘴邊混合著她毛味的那種味道

我覺得好奇怪 怎麼會有這個味道

我趕緊叫出女兒 兒子 媳婦都來聞看看

真的!!真的!! 大家都聞到了

大家都有聞到一股毛毛吃過飯後身上的味道

真的是毛毛的味道啊!!!!

 


 

我們有到處找找聞聞是否家裡有什麼東西會發出類似這樣的味道

但是沒有!! 家裡沒有任何東西會有發出這種味道的可能

毛毛離開已5個月

不算短的日子 毛毛的味道早就淡到沒有

怎麼突然還會有毛毛的味道咧

剛離開時 還有可能有她殘餘味道

但是都已經過這麼久了 應該不會再有殘留味道 

這些日子裡我們還是第一次聞到這種味道呢

 

雖然她有些衣物都還被我保留著

但那都是好好的收藏在櫃子裡 也不可能無端跑出這樣的味道啊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家的人都不愛相信怪力亂神

但是這真的很奇怪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難道....難道....難道.....毛毛真的回來看我們了嗎??

毛毛!! 是嗎? 是妳回來嗎??是妳回來看我們嗎???

 


 

可愛的毛毛!!

我也寧願相信是妳回來了

不然 這樣奇怪的事應該怎麼解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