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比賽趣(一)

2010090212:23

第一次參加爬爬比賽的這時候

恩恩還沒滿周歲

他那有經驗的大姑姑說

趁著他還不會<站起來>的這時

(爬爬比賽有規定參賽者中途站起來的要被取消資格)

一定要讓他參加這活動

說什麼這也是人家這一輩子難得的記錄

 

 

這天 是恩恩的第一次

毫無憂懼的恩恩跟著心情莫名high的阿嬤等人

來到了在板橋的參賽場所--<丁丁藥局>

 

 

 

參賽場所不是很大

 

 

 

但來參賽的小小人很多

大家先試一下身手 暖身一下


 

 

好像高手很多耶

 

 

我能不負所望 <爬>得頭籌嗎

 

 

阿嬤為我加油 打氣

 

 

除了阿嬤

葛格 大小姑姑 姑丈 阿公都有來看我表演(比賽)喔

 

 

辰辰葛格這是在示範給我看

 

 

這我本就很拿手 (手腳都要一起<拿>)

我終於展開自信的笑臉

 


 

我也下場試一下身手吧


 

 

看我爬得快又好吧





 

 

抵達終點 耶~

 

 

正式比賽就將開始

我的名牌是 29  ~lucky

 

 

努力爬完全程


 

途中 總是會想停下來看風景

一定要親愛的家人各樣東西出籠

引誘我努力前進

 

 

鑰匙串 我喜歡


 

 

葛格知道我最愛抽衛生紙


 

 

我看到我媽咪手上有餅乾

 

 

其實 我是很努力的

 

 

果然不負眾望

取得名次

 

 

得到好多獎品

和阿公阿嬤快樂合照

 

穿上第一雙鞋子

腳腳感覺好奇怪耶

我都不敢著地啦

 

寶寶爬爬比賽趣味橫生

看的人比爬的人還要緊張興奮

各種誘爬的道具盡出

寶寶的狀況百出

真是好笑得不得了

 

除了這次

恩恩還參加了另一次的爬爬喔

第二次更驚奇 更好玩 更有趣 更好笑

您一定不能錯過嘿

 

 

請期待爬爬比賽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