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又好動寶寶

2010082613:07

您看過愛吃又好動的寶寶嗎

呵呵 我們家恩恩是也

且來看看他吃得多厲害也多好動吧

這天阿嬤給了他一顆不太硬的桃子

想說這麼顆大桃子 小娃哪能吃多少

就讓他把玩一下吧

只見他雙手一捧放進嘴巴

好幾分鐘都沒有見桃子離開他的小嘴巴

等<它>被拿出來時

哇~~~~

放進嘴巴

吃桃子

(最好請關掉喇叭 阿嬤家太吵了)

 

啃桃子

 

吸桃子

 

 
















 

哇~~

桃子被啃得大概剩下3分之1


 

 

這表情是太......滿足了  

 

 

哎呀 ~別這樣看我嘛

誰叫那 桃子那麼甜又多汁

我一不小心 就...

 

您們看到我的小肚肚了嗎

我家姑姑都說我有中年男人的樣子了

 

 

吃滿足了 可以溜搭溜搭了

 

 

雖然還不會放手走路

到處移動都難不倒我咧

 

 

這叫電視嗎






 

 

什麼都要給它摸摸 看看


 

 

換個地方去



 

想到一個探索的好地方

 

 

立即行動

 

 

 

我爬



 

 

爬爬

 

 

 登峰!

 

 

 

耶 我拍拍手表示自己厲害


 

 

精力旺盛

無一時閒

 

 

 

喜歡指東指西

 

 

 

阿嬤說看我用小小隻的食指比東西時

很想咬我一口

 

 

 

我有那麼好咬嗎

 

 

 

您們覺得我很秀色可餐嗎

 

 

還是我阿嬤起笑啦

 

 

辛苦的又吃又動了一天

哈摀~我想跟周公約會去啦

 

 

 

誰趕快拿一瓶我的ㄋㄟㄋㄟ來啊



 

 

我是恩恩底迪

超級愛吃又好動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