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比賽趣(二)

2010090918:31

恩恩第二次參加爬爬比賽時

他已經滿週歲了

爬爬技術是大有精進

但是應該還不會中途站起來觸犯大會規定

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帶著他再一次參賽

 

 

這次比賽地點是在三重

一樣是參賽者很多

啦啦隊人數更是數倍多

現場擠滿大人 小人 熱鬧到不行

 

 

這裡其實是個賣場

專門販賣嬰幼兒用品

 

 

 

既然來了 就給它先走走看看玩玩


 

 

辰辰葛格來當啦啦隊長囉

 

 

葛格專程帶來恩底迪最愛的球球

想說恩底迪看到球球一定會爬得更起勁

 

 

 

葛格要加油 也要玩一下啦

 

 

 

參賽的北比都要穿著廠商出產的布布爬爬

 

 

也是一種行銷手法

大家歡喜就好

 

 

只穿著小布布

小<中年男人>的肚子都被看光光了


 

 

比賽即將開始

大人們摩拳擦掌

拿好相機準備出招

 

 

比賽開始

 才各就各位 就狀況百出

 

 

 

2號 3號 都還沒搞定

 

 

 

恩恩則是都已經準備好了

 

 

 

一聲<開始>令下 ~  勇往直前!!!爬向對向!!!

 

 

 

是啊 ~媽咪 葛格 姑姑 阿公 阿嬤都在對向等我呢

 

 

 

不但看到等我的媽咪 姑姑 阿公 阿嬤

還看到我每天在玩 最愛的地球儀球球

 

 

 

我要球球.. 我的球球...等我... 我要...

 

 

 

廝殺激烈

啦啦隊也在比賽誰最緊張 最興奮

 

 

 

喊叫聲充破屋頂

 

 

引誘爬行的各種道具什麼都有

各樣的玩具 書本 甚至有爸媽還搬來一台手提電腦 

真是讓人看傻眼

 

 

這隻會走路的小狗玩具出現競賽場

 

 

 

有媽咪拉著滑鼠 要她的北比追....

 

 

 

這個北比快爬到了 卻顯得沒爬過癮

逕自再往回頭爬

急壞她娘 笑死其他一堆人

 

 

 

這個把拔看到他的寶貝落後

非常心急

 

 

 

寶貝加油啊

 

 

 

快爬啊

 

 

 

唉呀 要不把拔助你一腳之力呗

 

 

 

比賽第一回合結束

恩恩第三名 取得再比賽資格

 

 

 

耶!! 穿小布布的恩恩被媽咪舉高高

開心的笑 帥極了!!!

紅色箭頭的阿嬤和辰葛格笑得好high

 

 

接著還有二回合的比賽

 

 

有人想喝ㄋㄟ 不想爬啦

 

 

 

嗚  嗚   別逼我 

(恩恩奇怪得看著他)

 

 

 

我不要爬 我要ㄋㄟ ㄋㄟ啦

 

 

雖然是很想喝ㄋㄟ 

還是一馬當先往前爬了去....

 

 

 

原來前面有一台他媽咪牽來的會跑的ㄅㄨ ㄅㄨ

 

 

 

我不要ㄅㄨ ㄅㄨ  我要ㄋㄟㄋㄟ....

這個寶貝 很無奈

 

 

 

可憐的孩子

(恩恩和其他2個北比都看到發呆)

 

 

 

 

再戰一回合

 

 


 


 



 

 




 

 

有的寶貝停下不爬

 

 

 

有的被旁騖吸引

 

 

 

有的被加油聲嚇傻 嚇呆了

 

 

 

有的還是哭 ...

太累 太餓了

雖然 面前車車再現

 

 

 

接連三次

恩恩都進入名次

 

 

 

恩和媽咪都好高興

 

 

在場每個人也都笑壞了

 

 

 

現場氣氛真的好high

大家都為這些厲害 可愛的爬行動物喝采

 

 

耶!! 勝利!! 好棒

(怎麼恩恩一臉無奈啊 你累了嗎)
 

 

 

 

最後領取獎品

是一個很讚的玩具

 

榮耀歸給最棒 最厲害的恩恩

也歸給最高興 最快樂的阿嬤

 

 

以下是激烈的競賽現場

 

 

 

 

 

 

 

寶寶爬爬比賽真有趣

原來爬行動物是這麼可愛逗趣

比賽結果如何其實不重要

娛樂到大家

讓每個人笑到不行 才是最具效果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