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牽毛毛去賞花

2007120823:19

美麗的星期天

我辰辰和毛毛哥倆好 一對寶 喔 不對  論輩份毛毛是我的阿姨呢

我出生就看到毛毛了 毛毛是看著我長大的

我理當叫她"毛姨" ....論輩不論"大小隻"嘛

我可不能對她失禮

我要牽毛毛來去賞花啦






 毛毛 我牽著妳出門 我很開心 妳也是吧

 

 

快走啊 毛毛~ 妳太老了 走不動了嗎

 

加油!!偶就要帶妳去一處好地方喔

 

 

舌頭吐超長 妳真的累了嗎 那休息一下囉

 

毛毛!!不是往那邊啦 走這邊才對啦

 

 

哎呀!!妳不可這樣不受控制啊 怎麼一休息好就要用衝的咧

 

好吧 那妳帶路 妳最好不會迷路

 

哇!!!毛毛 妳真的帶我來這麼漂亮的地方耶

 

毛毛帶偶們來有粉多花粉美麗的地方

 

毛毛妳粉棒ㄋㄟ 我最喜歡毛毛啦


 

下面這張是偶辰辰小時候牽毛毛去玩的樣子

大家看看 是毛毛變可愛了呢 還是偶辰辰變酷變厲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