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夢裡嗎??

2007092113:05

咦~這是哪裡呢??

一個好夢幻的地方喔!!

辰辰偶好像有來過耶??!

 

 

這..這不是辰辰偶在故事書裡看到的地方嗎?


 

這些主角偶都知道啊


 

乘著汽球飛的維尼熊


 

美麗的地方 夢幻的國度


 

哇~我遇到了白雪公主 灰姑娘 睡美人和貝蒂耶


 

美麗的她們圍繞著我 親著帥帥的我

 

不久又遇到高飛狗 牠也搶著要抱我呢

 

奇奇蒂蒂與我不期而遇 


 

奇奇蒂蒂看我太可愛 忍不住為我加持 為我祈福


 

我很親切的要請奇奇蒂蒂喝水


奇奇蒂蒂好感動


 

 說我是好寶寶


 

奇奇蒂蒂跟我說: 辰辰最棒 辰辰任何時候有困難 

對空喊一聲 就會出來幫你 


 

我又遇到了渾身雪白戴漂亮蝴蝶結的瑪莉貓


 

我跟瑪莉貓也立下了聯盟 說好要常常互相想念 


 

我又遇到了米奇

我們倆有說不完的悄悄話


 

我跟米奇哥倆好


 

一對寶呢


 

米妮一樣也很喜歡我

 

看她把我抱得緊緊的


 

我遇到了維尼熊 


 

我們親熱的擁抱

 

他說再也不想跟我分開了

 

 

最後~~

我還遇到了”巴斯光年”


 

我跟”巴斯光年”手牽手去探險


 

”巴斯光年”說我辰辰 太..太帥了 


 

他忍不住非親我不可呢

...

.......

............

.......

....

...

..

真是好美麗的相遇啊!!!

大家來猜猜..這是哪裡呢??

我~~

我~這是在夢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