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世界啊@@

2007062313:13

為了上週放了連假

今天來補上班

中午時分 公司小姐接了通電話說要找我的

我拿起電話 那頭一個陌生又不客氣的聲音說

他名叫阿輝 是七逃人 有兄弟犯案在身 要跟我周轉個30萬

如果我不給 他要讓我們公司和家裡的人都沒有好呷睏

他現在就在我公司樓下...等等

聽了半天 原來是一通恐嚇電話

這是什麼世界啊..@@

人好端端家中坐 居然還有壞人打電話來威嚇

他還清楚告訴我他知道我們的公司 地址...等

我剛開始不知他葫蘆裡賣啥膏藥 一心想知道他的來意

很仔細的給把他烙的狠話都聽進去了

雖然我不至於因此而被嚇住

我也不會因此給他30萬 (30元也別想吧

但是我一下子原來的好心情不見了

也好感嘆 居然這樣憑一通電話就要來敲詐

這真的是什麼世界啊..

平常詐騙集團電話接多了 已經見怪不怪

這回接到的居然變成恐嚇電話

真是讓我心裡感嘆 現在不務正業 想旁門歪道取財的人太多了

這是人心不古嗎

真的是一個什麼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