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遊趣

2007053117:43

辰辰我又要開步出門遊玩去囉

這次我帶爸比和媽咪要去的是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

這個農場有很多奇特的動物和植物喔

在那裡除了遊賞了主題公園 還有規劃很完善的金剛鸚鵡區 可愛動物區 亞馬遜雨林區 空中植物區 有毒物區 美食天地 綠野廣場 熱帶風情屋....以及客家古厝文物區…等

真是很適合我這樣好奇又”博學”的小朋友呢

看我玩得多盡興啊~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那走走 很棒喔

 

入口處先和我媽咪合照一張

 

這是竹林步道 我和媽咪漫步其間 真是好舒暢 好開心呀

 

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動物如 小白兔啊 袋鼠啊 刺蝟...


 

 

 


 

各種顏色鮮豔的蝴蝶飛舞棲息在偌大的園子裡 讓我驚喜不已 也看呆了一張臉




 

在鳥類生態公園裡 一進入叢林 上百種各式各樣的鳥就在我身邊飛翔覓食 鳥聲不絕於耳 彷彿置身於原野叢林中喔 好有趣呢

 

還有精彩的鳥兒表演耶 我看得好驚奇 好快活啊



 


天鵝湖裡可以欣賞到天鵝 鵜鶘 雁鴨 鴛鴦等呢 景色如詩如畫

聽說每年中秋節前後 遠從西伯利亞的各種雁鴨 會來到這個自然的湖泊棲息 在翌年兒童節前後會陸續返回西伯利亞 留下的雁鴨 在此繁衍下一代 生生不息



 

園區內風景優美 邊欣賞邊跟媽咪有說有笑 心情非常愉悅 





 

千奇百怪造型的各種仙人掌 很吸引我的興趣喔 趕快跟它拍照 



 

是很棒的地方喔~

 

大家有沒有很羨慕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