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癡( 一)

2007052122:25

我常在想 我一定是一個大奶娃癡

自從2年多前 我家多了一個奶娃 我當了奶娃的阿嬤 

我的心情跟以前都不太一樣 我的心思意念也有所翻轉

我的目光總是被小奶娃吸引 我好喜歡小奶娃呀

我喜歡看著奶娃哭 笑 吃奶 舞動小手 踢踢小腳 咿咿呀呀的樣子

那樣子真的好好玩 好有趣 看了就好快樂

我喜歡聞奶娃身上的奶味 好香好香啊

看到奶娃就有想抱他緊緊 親咬幾口那小手小腳的渴望

也不是只有我家的娃吸引我的眼光 誘發我的渴望

路上別人媽咪抱著經過的娃兒 

坐在娃娃車裡咧著嘴笑的娃

搖搖晃晃走著給大人追的娃兒

都會吸引我的眼光 讓我打從心底歡喜 快樂

忍不住要想要去逗 去親 去抱呢

有時候我還會對著陌生的 過路的娃兒擠眉弄眼一翻

有的娃兒 會回報我天使般的笑容 ...讓我莫名開心好久

有的娃兒 會緊張的瞪著眼要哭...我趕到假裝沒事的離開

我這娃癡是否很誇張啊............(怪婆婆???)

 

這二個月的小女娃(是我大姐的孫女 ) 出生來舒解她阿嬤失去女兒的痛苦

 

阿嬤抱著她 逗弄著她 看著她可愛的小臉 喪女的痛漸漸能舒緩

 

雖讓大人忙碌 但是能帶來一個家庭歡笑和更多的合諧

 

瞧~阿嬤的心 已經一天天的被小女娃的可愛填滿  笑容又將重現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