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癡(三)

2007052312:49

這裡是辰辰留下的成長記錄

"娃癡阿嬤看了又看 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開心 越看越快活

因此在此分享各位也愛辰辰的婆婆 媽媽 叔叔 伯伯 阿姨 姐姐 ……..

 

我還不會爬 但是我會搖啊搖

 

就是這一招 屁股擡高高  前 後 左 右 給它搖啊搖的練功

小小年紀 我就愛唱歌 嘴吧張開開像一條快樂的魚

 

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 再說一次!!!!!

我還不會走 可是只要在我的地盤 任何東西都難不倒我 我都拿得到

 

我的工作室啦 我每天都一邊聽音樂 一邊工作咧


 

這是我的飯桌啦 我阿姨千里迢迢 從國外幫我帶回來的呢

 

我和最愛我的基隆阿公喔

 

我喜歡在床上做運動

 

我一天天長大了 站起來很高了呀

 

我對未來充滿構想  我要不斷研究發明 開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