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哥遊忠僕號

2007051017:47

首先 敬告各位親愛的婆婆 媽媽 叔叔 伯伯 阿姨 姐姐 妹妹 ..........

酷哥就是我辰辰   我又叫帥哥

又稱大師 也是大俠 有時扮猛男啦 都是偶阿嬤依我的表現來稱呼的

各位就請別搞錯啦 我是像孫悟空一樣可以百變   嘿~~~

 

話說回來  各位都知道偶假日也訴都沒有上班的

(偶平常都嘛去褓姆家上班)

上個假日 偶趁著沒上班的空檔

帶著偶爸比和媽咪回去看偶基隆的啊公和阿嬤

順便也去造訪了很有名的福音船~~忠僕號

在那裡流連了好幾個小時 度過了快樂的週末

這次偶那部落格阿嬤就沒有跟偶一起來啦

以後有機會偶當然會帶著她到處走走啊

(她每次都嗎說偶是她的小情人啊)

 

 

看偶這次的造型是否超酷

 

超帥的我 你們千萬別愛上偶太多啊

 

 

要排隊進去忠僕號的人還真多 偶们等了兩個多小時說

 

趁著大人等的時候 偶又要開始發揮表演天才囉

 

咚!!~~咚!!~~咚!!~~咚!!~~

 

這是要給我簽名的還是讓偶來揮毫的呢

 

都行啦~反正這一筆下去 就.............算你們的啦


 

船上有各種琳瑯滿目的書  都是偶的最愛呢

 

酷哥當然要博覽群書 才能知曉天下事啊

 

你們看 偶都是看這麼 的書 才會這麼聰明的呀

 

這些都是偶的戰利品喔

 

嘿嘿~偶發現可以把妹妹耶

 

"小姐, 小姐..偶是辰辰 妳叫什麼名字....#@#%889%^&6*&^(#@!5$#%^*......

 

漂亮的妹妹跟偶一樣愛狗耶

 

哇~表演神功時間啦   有看到偶跟老外合演吧 可是......這支是啥呢???????????

有人知道嗎 ??請告知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