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母親節

2007051400:26

今天是母親節

為了讓兩位媽媽---媽咪和媽咪的媽咪 偶的阿嬤

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我辰辰不辭辛苦的帶著她們到郊外遊玩 看風景 呼吸新鮮空氣

並且努力逗她們開心

大家且看看 我辰辰今天表現如何呢??

 

先祝天下媽媽每天都快樂 青春美麗 健康


阿嬤~快跟著我 我帶妳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就在前面不遠處 快到了呦                                                                    

 


看~就是這裡囉~粉棒的好地方吧 ya~

 

果然風景不錯喔.......

 

還可玩踩水車ㄋㄟ                                                                                 

 

在風景好 空氣清新的公園 跟阿嬤合照一張吧

 

阿嬤~妳壓到我了啦.......................(要這樣才能表示親熱嗎)

 

跟媽咪也要照一張 才不會偏心

 

吼~阿姨也學了我啦

 

好啦~ 偶表演時間到了 開始看偶的囉

 

跳~

 

繞~

 

笑~

 

轉~

 

單腳~

 

回眸 裝媚~

 

少林武功~

 

追~

 

彈~

 

厲害吧!!!!!!!!!!!!!!!!!!!!!!!!

表演完畢 讓偶喝口水 休息一下吧     (全家人還有毛毛都看我精彩表演看得如醉如痴哪)

 

啊~我水喝多了...........失禮一下 我去澆個花

 

哇~這也算是我的神功之一嗎??                                                                           

 

阿嬤~ 我打水給妳洗洗手啦                        (我很乖 很能幹吧)

 

媽咪~ 妳也要洗一洗喔

 

阿辰辰當然也要洗啦

 

我問爸比母親節我爺倆的表現如何呢

爸比和我都說 : 讚啦  快樂的母親節 媽媽們都粉快樂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