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寶貝

2007051323:00

母親節前夕 我去看了躺在專業護理病床上的母親 

還是腫脹的身驅 腫大變形的臉龐............

我在母親耳邊叫喚著

母親的眼睛吃力的張開 似乎回應我的呼喚

嘴角略為牽動 雖然一句話也沒有...

但是 我真的有感受到 

也確信母親聽到了我的聲音

母親回應了我....

用她一向疼我 愛我的心...

我接收到了...

雖然沒有隻字片語

我心裡充滿母親的愛 耳邊回響著母親的殷殷交代....

"要早睡啊  要顧好身體 不要常感冒啊......."

"要吃這樣啊..要穿那樣啊...."

我像小女生一樣 母親細細瑣瑣的叮嚀 囑咐

....................................................

..........................

我是母親的寶貝

我是她永遠疼愛的寶貝.........

即使到了一百歲

我是母親永遠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