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飄親情

2011060212:06

端午佳節又來臨

已經很多年沒包粽子的我

今年我們家還是粽香陣陣飄喔

 

 

那天 接到宅急便送來了好大一箱東西

原來是娘家二嫂為我這遠方的小姑張羅的

端午節必備肉粽

 

打開一看 一大串的粽子還有貢丸和扁食

 

粽子個頭很大 個個飽滿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貢丸

好吃又彈牙



 

阿嫂包的粽子料好實在



您看到了嗎

除了有香菇 瘦肉 蝦米

 

還有蘿蔔乾 栗子 魷魚 和蚵乾


 

這些都是特別又美味的口味

是我的最愛

也是阿嫂的<姑丈>的最愛喔


 

您可以靠近點看

 

鮮美大隻的蚵乾 ㄛ伊細捏~~


 

吃下一顆

又飽足 又幸福的感覺

喔喔! 讚啦~








 

幸福不只這樣咧

 

這天

辰媽回婆家

也帶回來一大串親家母包的粽子

 

已經拆了幾顆拿去蒸了

 

親家母包的粽子口味也很讚

 

裡頭除了該有的都有外

還有鹹蛋黃喔


 

這是她家媳婦特別注文的啦


 

好命的她家媳婦

只出一張嘴 就有得美味粽子好吃


 

我們也跟著享口福了



 

真是太...太...太...感恩了

 

來自娘家的親情

來自親家母的美意

我根本不用包粽子

這陣子家裡就天天粽香陣陣飄

 

這樣的親情美意

讓我深深感激 感恩 感動

 

謝謝二嫂

謝謝親家母

 

 

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