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母親節(有影音2)

2011050822:48

母親節~一個屬於每一個媽媽的節日

空氣中洋溢著歡喜 溫馨的氣氛

心情自然也是輕鬆愉悅的

 

今年告訴孩子不用送禮

因為我什麼都不缺

 

 有人很不會裝神秘

原本要給我驚喜送我一束花

卻一下破功 提早就讓我給知道

因此被兩位姐姐罵了好幾下

 

在母親節這天一束花還真不便宜

忍不住還是小小碎碎唸了一下

但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帶著一大束鮮花到妮可莊園吃大餐去

超級幸福的感覺

 

我們一家是3家組成的



餐好吃

 

葛格底迪吃得很開心



 

辰寶貝來跟阿嬤獻花

祝阿嬤母親節快樂





 

借阿嬤的鮮花送媽咪

媽咪也要母親節快樂



愛的親親

 

再獻唱母親節的歌

底迪也要獻花啦

最愛媽咪了


愛的親親


 

餐廳送給每一位媽咪一束康乃馨

 

一個小園子可以跑跑玩玩 

阿嬤和哥倆好





























我來表演餘興節目給大家欣賞


一隻可愛的大象

小小鼻子都捏紅了




 

晚上還要吃蛋糕

這是朱s宅配送過來的伊莎貝爾蛋糕

上面除了有康乃馨外

還有鑽石戒指和一顆大珍珠喔 

媽媽~ 我愛您 

哇 耶 好讚啊




 

三個母親一起快樂過母親節





 

底迪看到蛋糕 眼睛都亮了

口水快流下來


 

快樂吃蛋糕

 

 


 

鮮花插在花瓶裡

滿室芬芳

透著滿滿的幸福和喜樂

 

好一個感恩歡喜快樂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