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博覽會遊趣

2011051521:55

每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我們又來啦



 

吉祥物迎賓


 



 


 這隻是最Q的吉祥物


 

米的生活大體驗






當一日農夫

體驗插秧樂/苦

 




 

好一隻大兔子



 

這是紅瓶刷

我在格友bigeyes家看過 記住了


 

今年多了天空廊道的高空趣味探索

宜蘭綠博首次開闢了長達60公尺,高約12公尺,將近五層樓高的天空廊道。設置了「滑降」、「雙索及三索突擊」、「垂直下降」等關卡,邀請民眾加入我們的冒險行列,一起挑戰自我極限,從各關卡的體驗中,學習如何克服心中恐懼不安、訓練臨危不亂的能力,進而獲得膽識與自我肯定的力量,繼續勇往向前。


小姑躍躍欲試

 

專人服伺穿戴安全


 

害怕嗎?? 不!!


 

帥啊






阿公也要一展身手




 

喔耶!! 誰說老人就一定要認老!!


其實還有辰爸媽都要去玩

無奈他們都穿著涼鞋不合規定

恩媽腰太細被打了回票

阿嬤和辰也想上去

可是辰太小

阿嬤太老 啊不是啦

阿嬤覺得那沒什麼 怎可能懼高呢

就有人說我不能上去啊

要顧辰和恩啦 呵呵

 

 

綠色廊道的銀柳花藝區




 





 

 

蕃茄隧道




 

南瓜隧道


 

 






 

漂流物手作區







 

漂亮的風車區 





 

 

可愛動物區

擠羊奶

 

魚河園--蘭陽水域生態






 

好玩區

 

孩子的爸媽理當很用力

 

 

疼姪的大小姑姑也很認真

 





 

迷你農場-休閒農業區

 

哥倆瞧個蝦米??!!  蜜蜂窩

 


 

碳息工場


 

減碳節能是主題

 

哥倆快樂跑 跳 玩


 

小小孩快樂 大人看著也開心 

 

心怡拍照區












 

彩繪我的小手手



 






 

這樣有可愛嗎



玩多 玩久 累了 倦了 想睡了

姑丈的背很好靠 

 

天真的黑了

打道回府了

這愉快的綠博一天化為記憶中美麗篇章


 

 

 

2011宜蘭綠色博覽會官網

http://igreen2011.e-land.gov.tw/Park%20Introducti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