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生日最快樂

2010092723:11



跟很多人一樣 我很喜歡過生日

(比如格友NANCY 就過到快被K)

 

過生日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禮物可拿 有好吃的可以吃

還有我家帥辰辰總會領頭唱好好聽的生日快樂歌來祝福

以及一些朋友/格友也會捎來祝賀

 

一到了9月 好像整個人都樂飄飄的

天天都像在過生日

感覺好好 好幸福 好快樂啊

 

 

真的很感謝我偉大的媽

把我生在這個舉國歡騰的美好節日~中秋節

 

每年這一天

 家人就算故意要忘記我的生日跳脫過去都很難

在慶祝中秋節的同時

再怎麼樣 也要<順便>熱鬧 熱鬧為我慶生啦

 

 

雖然我有跟孩子們說

今年生日我不要大家花錢

(我只有小小的心願~這個容後再敘)

 

可是~在中秋節這天

我們還是舉家去了高級餐廳吃了牛排大餐

那是因為我們家有人發了一筆小小財

她自己很大方說要請大家吃<茹絲葵>牛排

因為她和朋友去光顧過

她很想親愛的家人也都能品嚐美食

為慶祝中秋節 也<順便>幫老母慶生 

(當然也慶祝她的小小財運)

 

家裡成員都是愛吃一族 有得吃又有人買單

當然個個擊掌稱慶 大呼讚啊 

於是~ 我們就去啦

 

 

吃大餐前先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走走逛逛

清空腸胃

 

拍拍照 


 

辰辰笑容很可愛

雖然少了一顆牙 還是很帥 



 

 

恩底迪當然也來了

 

 

哥倆在廣場上和鴿子嬉戲

 

 

辰發現了松鼠蹤跡

和松鼠玩起來了

 

訂餐時候差不多了

我們準時來到這家牛排館

 

高檔餐廳有 高雅的用餐環境 漂亮的擺飾和很好的服務

 

 

我個人其實並不特別鍾愛牛排

但一方面不忍拂逆孩子的心意

(也可以說 不想掃興)

貪圖的是享受一家人團聚 歡歡喜喜的熱鬧氣氛

所以心裡感覺是甜蜜蜜 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的寶貝 我的愛

 

 

我有多麼的愛你們

 

你們也都是這麼的愛我

 

 

還沒吃 就感到非常滿足

 

 

喜樂感恩充滿我內心

 

 

多麼高興我們是一家人

 

 

餐點美味 牛排好吃 親情更是人間最美好


 

甜點口味特別

 

飲料濃純

 

 

............

 

 

餐廳送來生日蛋糕

 

 

辰媽咪也有一個生日蛋糕 雖然她生日已經過了但也是9月 是處女座

 

 

沒有數字 這個很好 我喜歡

 

 

生日快樂歌開唱囉


 

 

還要許願呢

我願~家人永遠健康平安和樂

我願~.....

 我願~.....

 





舉杯祝我生日快樂...

.........

 

 

辰媽咪吃得很開心

 

 

辰辰那是太好吃的臉嗎

 

 

辰啊 你還不會賺錢 

不用搶著買單啦

 

 

感謝小小財主

雖然請吃大餐 花費了不少錢

但是~~我要的免費禮物不可省喔...






每個人都要另外準備一份禮物

 

農曆生日這天來不及送出無妨啊

月底國曆生日前到達極可

 

 

辰辰也要備一份喔 

 

.........

 

吃飽喝足

再度回到自由廣場散步 賞月

 

 

夜晚的紀念堂有另一種亮美

 









 

 

抬頭望得見亮又圓的中秋月

 

 

這個中秋節過得真快樂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中秋節過生日很快樂

中秋節過生日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