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相聚

2007091712:42

 

我最親愛 敬愛的大姐 自從去年痛失了心愛的大女兒後

一直鬱鬱寡歡 原先亮麗 開朗的笑臉一直沒再回來

雖然媳婦給她添了一位可愛的小孫女

讓她做了"內嬤" 可是她卻還是時常陷於思念女兒的痛苦

很少展歡顏 也很少願意外出

這讓我感到非常心疼

可是我能做的又很少 連安慰的話都常常覺得非常詞窮的我

也只有常在心中為大姐祈禱

祈願她能放下心中對女兒的思念 不捨

她能走出懷念女兒永不再回來的痛苦 睜眼看目前的幸福

拋棄愁容 重展歡顏

 

這次為了她疼愛的妹妹我給她的任務

才得以難得的和女兒 孫子們一起北上在妹妹家小住一晚

並且一起出門去逛逛走走!!

 

 

 

大姐~看呢 妳有很貼心的小女兒及可愛聰明懂事的孫兒女啊

 

小女兒非常孝順貼心 孫輩的也都乖巧聽話也很愛阿嬤呢

 

妳的兒孫們都在逗妳開心 逗妳笑呢

 

活潑可愛貼心的孫兒女圍繞著妳 妳就別再沉溺於悲傷痛苦啦

 

大姐的小外孫女 都好喜歡姨婆家的毛毛


 

毛毛~不然妳當兔子好不好!!??


 

毛毛~妳會站起來嗎??


 

毛毛~妳趕快吃啊!!



 


 


 


親愛的大姐~笑笑吧!! 妳還是幸福的

人都會有失去 但是我們所擁有的還是很豐富 很珍貴

只要放下  開心快樂的日子還是會跟隨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