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感言

2006072014:41

7月21日星期五是你的生日, 但是你要去圓山開會吃飯, 昨晚半夜晴發短訊給大伙, 今天正要討論怎麼為你慶生. 早在幾天前我就提醒大伙兒, 之前忘了給你過農曆生日, 國曆生日可別再忘了, 卻沒想到又碰巧遇到你有節目.......提早今天去吃飯慶祝囉!!!

古拉爵的披薩口味不錯,義大利麵好吃,價格也不貴,在這裡闔家聚餐為你慶生,還真是不錯的選擇...祝你生日快樂喔........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會來看到這篇文章的.....

這麼多年過去了,相處已經形成一個特有的模式,..........我其實對你的改變是深刻感受到的,我感謝上天,我也感謝你..你從一個絕對大男人,從來不曾參與過養兒育女的各種酸鹹苦辣,從來不會關心體會另一半的辛苦 感受......到現在你也關心孩子,也會下廚料理晚餐,家裡的事如今有大部分都是你的工作了,我可以有多出的時間學習,參與各種活動,也是拜於你的成全........雖然我還是為這個家擔負著重擔......我已經滿懷感恩了....

另一種模式的相處..就算沒有精神心靈的溝通交流..同處一個家,互相有著基本的關照..我也聽得慣了你對著電視裡不喜歡的藝人或政治人物的咆哮謾罵,你也受得住我的有時不知所以的陰陽怪氣,你有你的活動天地,我也有我的一方天空,我們互相尊重,給予對方空間,這一種模式的相處也未嘗不好,容或有些遺憾,有些無奈..然人生原本就沒有十分完美的啊...我們應該是可以一直到白頭的呢..........